20243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图书馆B101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大会,材料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瑞峰主持。

  按照学校迎评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材料学院成立了迎评工作小组,组长由晏超和李瑞峰担任。首先,赵勇副院长针对本次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迎评工作组成员的分工及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要求每位教师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围绕提升课堂质量、规范教学文档资料等教学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他强调迎评促建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关键时期,希望每位老师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并借此次审核评估在自己的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上进一步学习和提升,以评促建,确保实现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取得最佳成效。



  随后,晏超院长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说针对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出台了相应的政策,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对待。他强调,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当前的头等大事,要以迎评工作为契机,贯彻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评估理念,全面了解审核评估内涵要求,做到迎评促建,全面提升教学水平,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目前,学院迎评小组正全面检查督导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的落实情况,确保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王艳;审稿: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