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7日上午,材料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文档开展全面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开始之前,赵勇副院长强调教学检查是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的重要措施,是改进教学工作的重要手段。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面向全院教师开展文档规范要求的宣传,以教学文档检查为抓手,日常教学和教研活动过程中强化教师以学生为中心、学习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意识,并制定计划进行定期检查,以查促建、以查促管,保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顺利开展。

  随后,在院督导组组长王海龙的带领下,18名有经验的专家开始了检查工作。检查组专家对照江苏科技大学的教学文档规范分别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授课计划、课程考核资料,教研室活动记录册等相关文档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和记录,赵勇副院长以及评估办老师认真听取了检查组的意见,并做好了问题记录。随后评估办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理,并及时反馈给老师,要求老师进行整改。

  此前我院各系已经对上学期的文档进行了自查互查工作,近期也将对近三年的新进教师进行规范教学文档资料的培训,以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撰稿:王艳;审稿: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