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材料学院省级优良学风班及优秀干部预答辩会于材料楼大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预答辩特邀请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和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也应邀来到现场参与答辩交流和指导。

  在优良学风班展示和答辩中,各班级充分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学风建设成果。如1622106064班实行“学霸课堂”制度1622106021班连续两年荣获校级优良学风班,体现了学风在班级基层组织的不同特点和显著成效。

  学风建设中学生是主体,他们在学风建设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创新精神,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中更是亮点频现参加答辩的六位同学学习成绩都十分优异,并获得校级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他们政治思想明确,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努力为同学服务。其中,邢珊珊同学三年期间学年绩点均超过4.0韩家森同学作为班里的班长,充分发挥带动作用,带动大家勤奋学习。每位同学答辩后,党委副书记赵莉都给予了针对性的意见和修改建议,希望答辩同学可以在即将到来的正式答辩中表现优异,斩获荣誉。

  我历来重视学风建设,专门出台了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全面深入推进学风建设。班级是学风建设的基本组织单位,本次省级优良学风班、优秀学生干部预答辩会充分展示了班级同学长期努力的成果希望借由此次答辩会,加强学风交流,携手共进。

  (撰稿人:杨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