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江苏科技大学魔方社与江苏大学魔方社、镇江高专魔方社在江苏科技大学西校区综合楼联合举办“舞动的指尖”校内魔方竞速大赛。

下午两点,各参赛队伍来到江苏科技大学西综322进行准备。比赛开始后,首先进行的是魔方三阶还原项目。比赛中各组的成员们不甘落后,你追我赶,教室里处处是成员们舞动指尖的声音。由主办方派出的郭凌云负责记录各组成员的成绩,保证比赛公平公正。随后依次进行的是二阶、四阶、五阶等项目。赛后,比赛成员们互相就魔方高阶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这体现了竞技体育的拼搏与合作精神、增强了魔方爱好者们突破更高境界的信心。最后负责人给比赛中表现优异的成员颁奖并合影。

还原魔方不仅考验人的极限记忆力,更锻炼肢体协调性。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江科大,江大、镇江高专学子们的风采、加深了彼此的友谊、激起了成员们探索魔方奥秘的热情。同时各方都认识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在魔方的探索道路上携手共进

(撰稿人:姜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