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在距离英语四级考试13天之际,材料学院在西区综合楼219教室举办了四级指导会指导会邀请外国语学院的黄冬霞老师给大家进行四级考试的详细讲解,让大家在考试前对四级考试有更充分具体的认识。

黄老师为大家仔细讲解了四级作文和翻译高级词汇的使用、语言表述的合理性、突出主题的段落位置等等问题对于得分的影响,以及如何罗列提纲,如何运用句子的承上启下可以使文章更具逻辑性与合理性,同时分支对于表达自己思想线路等方面的益处进行了确切的指导。关于作文和翻译的得分情况,老师从整体内容切题,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获得更高的分数,弥补同学们对于这方面的不足与不解。在听力方面老师教大家如何猜题、看题从而能够更好地提高听力的准确率。最后黄老师在阅读方面向大家讲述了有效的得分方法,并嘱咐同学们多做题,技巧运用得多了才能转化为自己的。

在今晚指导会上,黄老师倾囊相授,指导同学们积极备考。会后同学们表示老师的讲解为他们的备考指明了道路,不再盲目地毫无技巧地刷题。相信同学们可以在接下来的四级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更加理想的考试成绩。张迎龙、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