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葛世伦书记《新校区 新梦想 新作为 新业绩 奋力推进进位争先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等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晏超主持学习。

在当天的政治学习结束后,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再次巩固学习《新校区新梦想新作为新业绩奋力推进进位争先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江苏科技大学2020年上半年党政工作总结》《江苏科技大学2020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等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学习组成员通过集中学习,深刻认识到在学校进位争先奋斗途中,个人的责任与担当与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息息相关。材料学院院长芦笙指出,学院要高瞻远瞩,统筹谋划,在学校良好发展势头中抢抓机遇,制定更高目标和要求。金属材料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洪美说道,培养学生要紧紧围绕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加强课程思政建设。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监督的通知》,倡导全院师生艰苦奋斗、厉行节约、珍惜粮食的优良作风。(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