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各教师、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学习会议,集中开展专题政治学习。

本次政治学习主要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一文周南平校长在工作会议上发表的《攻坚克难乘势而上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重要讲话以及葛世伦书记在工作会议上发表的《新校区新梦想新作为新业绩奋力推进进位争先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毛峙溆同志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还需不断磨炼自己的精神意志,怀着赤诚之心,加强党性修养。当前我们面临着就业、毕业、考研继续学习的“三岔口”,更加需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到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认为,经过此次学习,全体成员都对五四精神以及远大理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立足当下,不忘初心,明确目标,艰苦奋斗。”

    金属材料系研究生党支部陈佳俊同志表示,通过本次政治学习,支部成员学习态度好、思想端正能够做到从自我出发,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的思考新时代、新青年所面临的问题与机遇,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各个方面都能够言出必行,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和奉献者。(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