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我校十三届“校园廉洁文化月”活动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校园廉洁文化11月23日下午,材料学院功能材料系研究生党支部在梦溪校区开展 “不忘入党初心,厚植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首先通过集中观看关于崇廉尚洁的学习视频,感悟先进党员廉洁克己的精神和事迹。支部刘志红书记向研究生党员同志们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会议精神,现场的党员们在主持下围坐在一起交流学习感悟,畅谈“校园廉洁文化”之魅力。

之后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宣誓,磨砺入党初心。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同志需要对党章、党史、党纪进行定期集体学习,要时刻头脑清醒,防“微腐”杜渐,保持自身清正廉洁。

    通过此次党支部“砺初心、守底线、沐清风、养正气”的校园廉洁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员们在接受科大“校园廉洁文化”熏陶的同时,也在这“廉洁文化月”特殊时间接受了学校党委对于大家党性和廉洁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心全意投入研究生的学习科研事业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校园和研究生生活中形成倡廉、树廉、学廉、守廉的良好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