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材料学院开展盱眙中学生源地回访工作,同时受邀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盱眙中学100周年校庆活动。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晏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晶、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团委书记李文达辅导员吕晶参加回访工作。

百年老校,百年芬芳。盱眙中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完善办学理念,切实提高教育质量,深入关心学生成长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走出了一条具有鲜明特色的教学办学之路,为校输送了大量优秀生源,为国家建设培育了大批人才。

我校淮安地区定点生源地中学,盱眙中学近3年为输送了近40名优秀学生,其中2017届学生丁昊,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奖学金。

为了全面提升生源质量,加强与生源地中学的沟通联系,材料学院秉持“心心相印,共铸大国匠材”的理念组织形式各异的活动,与盱眙中学建立了更加稳定的双向联通机制

同时,我校为祝贺盱眙中学百年校庆,特捐赠一只船模,希望今后两校加强各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李文达、刘雨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