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材料学院90届86121、86122班22位校友怀着对母校的眷恋,从祖国各地返回母校,共同参加毕业30周年庆祝活动。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学院院长芦笙、党委书记晏超、副书记赵莉,班级任课教师尤熙、夏纪林、戴安伦等参加座谈与校友们亲切交流。座谈会由赵莉主持。

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年桃李芬芳,江科大材料学院培养了一代代丰华材子。19日中午,校友们齐聚母校新校区学生食堂,再尝一尝母校的大排套餐,寻找学生时代的味道。下午,老师校友们同聚材料学院大会议室老师们讲述学校的发展,校友们述说着各自的成长经历。重逢母校,回忆着曾经发生的故事,诉说着内心的感受,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历历在目,真真切切。他们曾经青春年少、意气风发,现如今已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不忘师恩,不忘母校,为深情表达和衷心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校友们在新校区认领了“校友林”中的2棵树,向学院捐赠了一对花瓶,共同祝福学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为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人才。

 ......

曾经青葱少年如今知天命,

曾经不惑恩师而今已古稀。

回想30年前初见面,叹时光飞逝

畅谈30年后再聚首愿一切都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欢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临别之际,与会的老师们语重心长的寄语各位校友,期待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披荆斩浪,不懈奋斗,书写人生华章,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母校随时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李文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