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为切实推进江苏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及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建设,在江苏省科技镇长团丹徒团的牵线搭桥下,江苏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会同丹徒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丹徒区下属企业一起建立青年实习基地。

活动中,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晏超代表学院介绍江苏科技大学及材料学院的相关情况,殷切期望与丹徒区地方的产业优势进行协同创新,推动校地融合,把江苏科技大学人才优势转变成丹徒区地方发展的动力,更好的向地方输送优秀毕业生。一同参与签约的还有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副院长陈书锦、副院长王宇鑫、金属系主任陈洪美以及其它带队实习的老师。

前期实习及见习基地设立过程中,得到了江苏省科技镇长团丹徒团大力支持,副区长施展也表达了见习基地对校地双方沟通的平台作用,愿意加强科技镇长团的桥梁作用,后续为见习基地的运行提供帮助。

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校地双方开始了人才战略合作新篇章。未来将吸引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加入到见习基地这个平台,推动高质量就业,提升材料学院学生的就业率。接下来,学院将与更多单位建立三方协作模式,优势互补,推动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欧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