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2

本科生校外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安全协议书

甲方(校外指导单位):

乙方(学生):

所在学院:

为了共同做好学生校外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加强校外毕业设计(论文)期间的安全管理,经甲乙双方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该生在甲方进行毕业设计(论文)时间为  年   月   日  至    年  月   日。

二、乙方在甲方进行毕业设计(论文)期间,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做违法之事。不得从事与之无关的活动,保守甲方的生产技术和经营管理秘密。

三、乙方按照甲方要求进行学习,服从甲方安排和管理。

四、毕业设计(论文)期间,甲方负责乙方的人身安全。甲方要对乙方进行安全教育;对严重违章作业或不遵守乙方厂纪厂规又不服从管理的,经与乙方单位联系,可取消乙方校外做毕业设计(论文)资格。

五、如有工作需要,甲方单位必须为乙方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样品和劳动保护用品,并且进行必要的安全知识培训。

六、本协议一式三份,由甲方、乙方和校方各持一份,具有同等效力。



甲方:(盖章)  乙方签字:

甲方法人代表:分管教学院领导:        (盖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附件2.本科生校外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安全协议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