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前路障碍重重,但是相信,只要我们不懈的努力,终会横渡沧海,到达胜利的彼岸。”3月2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校团委书记薛泉祥,校团委副书记徐剑、张冬冬来到材料学院,调研、听取2021年挑战杯竞赛项目进展情况,材料学院院长芦笙,副院长王宇鑫,党委副书记赵莉,团委书记李文达,项目指导教师汤继俊、刘彬、冯迪出席会议。会议由薛泉祥主持。

会议开始,三位项目指导老师分别就各自项目的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汤继俊老师对项目进度和接下来的项目进展,以及负责人、答辩人的确定等进行了汇报;刘彬老师对项目的应用背景、进展情况、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冯迪老师先介绍了项目的工业背景,以便大家更好的理解,随后汇报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三位指导老师汇报后,材料学院院长芦笙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将学院对挑战杯竞赛的支持政策和培育扶持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汤校长听完汇报后,对材料学院多年来参与挑战杯竞赛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和表扬,并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进位争先的关键一年,挑战杯竞赛的成果关系到学校的发展,材料学院要充分发挥科研优势、人才培养优势,向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发动总攻。”(李文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