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上午学院组织院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对各系2020-2021(一)学期的本科教学资料专项检查。教学副院长陈书锦及教学督导组专家10余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学院督导组组长王海龙带领督导组成员随机对全院上学期的教学文档及教研室活动记录进行了抽检。检查内容主要包括考试及考查课程考核资料、授课计划、教研活动记录等。各督导组成员结合专业教育工程认证经过了探讨并明确了各系本科教学资料值得肯定之处、需要加强之处及必须整改之处,并将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各教学单位后续将按照专家反馈意见进行有效整改及建设。

据悉,上周各系已经开展教学文档自查互查活动。下周将迎接学校督导组的专项检查集中开展本科教学资料专项检查工作,加强各类教学档案的规范管理,是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重要环节。通过加强整理归档教学资料,达到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目的,从而切实保障学校教育教学效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