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梦溪校区实验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动员大会邀请国资处处长王新刚作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经验交流报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动员大会,各系主任副主任各实验室主任、三办主任以及高分子材料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晏超主持。

王新刚副处长全程参与环境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对现场考查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入的见解。在经验交流报告中,王新刚副处长不仅讲解了认证专家进校的目的,还从“查”、“听”、“看”、“谈”四个方面对进校专家的工作内容进行了阐述,并且在阐明学院需要完成准备工作内容的同时传授了准备工作的注意事项。

随后,材料学院分管教学工作陈书锦副院长对后续工作进行了规划,分析了将要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重要意见。党委书记晏超代表学院感谢王新刚副处长的经验交流报告,并强调了准备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和时间的紧迫性,同时对高分子材料系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院长芦笙动员大会做了总结,他肯定了高分子材料全体教师辛勤工作和付出,强调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工程教育认证的意义。最后,他回顾了材料学院发展史上的关键进程,并鼓励全体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完成工程教育认证的各项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一方面使学院教师明确了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另一方面也凝聚了教师的精神,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奠定了坚实基础(杨洁、李照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