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日至30日,材料学院2007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222位同学重回母校,一场回家·再出发为主题的纪念毕业10年庆祝活动在母校举行529日上午,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举行座谈会。材料学院院长芦笙、科技处副处长黎文航、院党委副书记赵莉、副院长陈书锦,班级任课教师李敬勇、胡庆贤、胥国祥等参加座谈会,与校友们亲切交谈。

芦笙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讲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在外努力拼搏、前程似锦,回到母校,感受温馨与眷恋,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校友们表示,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往事难忘,温馨如昨,十年的分别,十年的牵念,大家尽情回味母校曾经留下的难忘记忆,牵手叙说当年友情,倾诉并分享分别十年的人生风雨历程,感谢老师们曾经给予的教导和帮助。

随后,校友向学院捐赠匾额“桃李满天下、雨露润春华”;29日下午,校友们在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篮球赛30日上午,校友们来到长山新校区参观。通过此次校友返校,校友们深切感受到了母校的变化之大和发展之快,他们纷纷表示,要响应学校号召,为成为卓越江科大人而努力看到母校越来越漂亮,发展越来越好,深感荣耀。大家决心,今后将竭尽所能,为母校和国家的发展尽绵薄之力,再立更大新功。

作者:陈书锦、李文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