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来临,为营造良好离校氛围,进师生之情,近日,材料学院的毕业生与学院老师们在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师生篮球友谊赛。材料学院副院长李瑞峰、党委副书记赵莉参加了本次篮球赛。

本次比赛,采用比分20分一节,任意一队率先获得20分,便中场休息五分钟。比赛正式开始,教师队迅速拿下第一球,学生队紧跟其上,不慌不忙,拿下两分第一节比赛,有来有往,在本节最后教师队连进几球,拉开比分,率先拿到20分,进入中场休息。第二节比赛,经过第一节较量,每个人都热足了身,进入了状态,赛况紧张而激烈,老师和学生互不相让,三分球、突破上篮、篮板,来来回回,比分紧咬,最后,学生组强攻一球,率先拿到20分,比赛再次进入中场。最后一节,依旧紧张刺激,因前两节体力消耗很大,双方都开始换人,但比分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教师队一球,学生队一球,每个人打得酣畅淋漓,最后教师队比分达到20分,比赛结束。

此次篮球友谊赛拉进了学生和老师的距离,冲淡了离别的忧伤,热血的少年郎青春张扬。教师们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并合影留念。材料学子此去天高海阔,前途似锦

作者:杜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