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论证现场考查专家意见反馈会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专家组成员、学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副校长任南、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材料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以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反馈会。

专家组组长唐颂超教授主持会议,并代表专家组反馈现场考查总体意见。专家组成员李瑞海教授、张薇教授级高工也分别进行了评价。通过2天的现场考查和前期开展的毕业生、用人单位访谈,专家组一致认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提供的资料与数据真实、可靠,符合《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通用标准》和《材料类专业补充标准》的相关规定;根据OBE理念,突出“学生中心”地位 ,坚持“产出导向”理念,笃行“持续改进”机制,构建了符合社会需求和学校定位的人才培养体系;办学理念准确,特色鲜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质量得到了在校生、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和行业的高度认可。专家组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办学条件、持续改进运行、考核内容与课程目标对应关系、非专业能力的培养等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葛世伦书记对专家组2天现场考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专家的考查评价和建议非常中肯,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大力支持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发展,并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逐条梳理、充分吸收,明确责任,认真加以整改落实促进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撰稿人:石凤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