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日下午,江苏锐成机械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启用仪式、与江苏科技大学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工程技术中心揭牌仪式在江苏锐成机械有限公司举行。材料学院院长芦笙、副院长李瑞峰、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郭峰以及材料学院教师戴安伦、石凤健应邀参加签约仪式宜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晓萍、徐舍镇党委书记王林俊科技局副局长杜颖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公司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江苏锐成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鑫主持会议。

首先进行了交流发言,江苏锐成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谈海强表示公司重视技术研发和校企合作,通过此次签约和揭牌仪式进一步推动公司与江苏科技大学在先进焊接技术、高放废物处置罐材料及其加工技术等领域的合作。江科大材料学院芦笙院长公司技术研发中心的启用表示祝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合作。徐舍镇党委书记王林俊表示将校企双方的合作提供保障和支持。

随后,芦笙院长与谈海强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先进智能柔性高精密搅拌摩擦焊、摩擦焊焊接工程技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合作协议沈晓萍部长、芦笙院长共同“江科大-锐成机械智能搅拌摩擦焊、摩擦焊焊接工程技术研究应用中心”揭牌


最后,组织部沈晓萍部长发表讲话,表示宜兴市重视企业的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重视校企合作与成果转化、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希望双方合作早结硕果(撰稿:石凤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