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文档,落实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在学校督导组专家潘宝骏、材料学院督导专家组长王海龙的带领下,材料学院在10月12日、10月15日,连续组织了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教学文档大检查。学校督导专家张胜文教授、张永林教授、陈立庄教授,我院郭伟杰、胡庆贤、张晨、周海骏等老师对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近三年的教学文档进行检查。

这次教学文档检查主要以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场为契机,重点检查教学文档中对工程教育认证相关要求的落实情况。针对此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会的学校和学院专家对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教学文档整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落实到具体课程。陈书锦副院长表态,将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坚决整改到位。会后,陈书锦副院长与每位任课老师深入沟通,反馈了专家整改意见。

此次教学文档检查活动,促进了材料学院教学工作的发展,进一步贯彻了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助力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场工作。

作者:臧千昊

1 学院督导组专家对我院教学文档进行检查(1012日)

2 学校督导组专家对我院教学文档进行检查(10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