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材料学院于材料楼512会议室举行汤澈先生捐赠仪式。副校长、民革镇江市委主委王加友出席捐赠仪式,镇江市民革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方玉强材料学院院党委副书记赵莉、副院长王宇鑫,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赵莉主持。




汤澈先生现为江苏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民革党员,镇江力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镇江蓝宝石电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他向校团委捐赠桂花树两颗,本次向材料学院捐赠办公家具6套和1万元学生活动费表示,非常感谢江苏科技大学对自己的支持,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辛亥革命110周年,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秉承中山博爱精神,为中国新材料事业添砖加瓦。



 最后,副校长王加友代表学校向汤澈先生的捐赠表示感谢指出汤澈先生作为一名企业家民革党员,一直积极支持江科大的发展,体现一名现代企业家对学生的爱心、热心和关心。江苏科技大学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希望双方能在产学研等各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




撰稿:王远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