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下午,材料学院模具协会在长山校区文理大楼507室举行第十二届CAD大赛总结表彰仪式。模具协会指导教师邵勇和材料成型系主任石凤健为获奖选手颁奖,活动由模具协会会长潘慧怡主持。石凤健为此次颁奖典礼仪式致辞

颁奖典礼仪式伊始,潘慧怡对本次总结颁奖表彰流程做简单介绍。随后,邵勇此次比赛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科技创新比赛,并能够在比赛当中不怕失败,大胆创新紧接着随后,石凤健宣读获奖人员名单,并为本次大赛获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其中二维制图一等奖获得者刘庆晗上台领奖时分享到,大学是我们进入社会的铺垫,我们应该在大学生涯中多去学习,丰富自身,这次比赛让我深刻地体会到掌握一项技能的重要性。最后,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邵勇宣布十二届CAD大赛总结颁奖典礼表彰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颁奖典礼树立了材料学院优秀学子榜样,创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风气,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自己的发展有了更好的规划。





审核: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