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身体素质,培养体育精神,促进学生心理健康。1120日下午,材料学院2020级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举行了“培养体育精神,开展趣味运动”环湖跑活动。材料学院辅导员王远杰参加活动。

  

下午四点三十分,同学们准时到达活动场地,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流程及各个关卡的比赛项目。开赛前,王远杰老师再次强调,比赛务必以安全为第一位,促进友谊,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本次环湖跑比赛由八人接力进行,并且在第二、五、七关卡中还设置了挑战项目,分别是指压板、跳绳以及颠乒乓球。活动伊始,参赛同学纷纷跃出起跑线,以最快的速度奔向下一棒。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你追我赶,勇争前列,不仅要尽全力奔跑与队友接力,还要稳扎稳打完成趣味项目。在趣味项目中,每一位成员都发挥自身特长,用智慧与实力以最短的时间完成关卡,并再次奔跑将棒传递给下一位队员。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比赛后要加强自我约束,提高锻炼水平,使自己在学习之余也能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


  

  

  

本次趣味环湖跑集趣味性、运动性于一体,使同学们在享受竞技的过程中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学生走出了宿舍,走向了户外,加强了班级团结合作能力,提升了个人心理素质。

撰稿:潘文钰、王远杰

审核:杨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