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是树木的颜色,是大地的颜色,随着时代进步与科技发展,为保护绿色,倡导同学们关注身边环境情况。材料学院志愿者们于312日植树节开展了“美化校园,携手共行”的活动,为美化校园做出一份贡献。

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开展此次活动,一组志愿者前往综合楼擦洗楼梯,另一组志愿者前往校园各处清除白色垃圾。早晨,志愿者们迎着朝阳前往集合地点,合理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

组员们分工协作,合理分配各楼层的任务,仔细擦洗着楼梯的污渍,确保每一个角落都干干净净。与此同时,另一组志愿者们在校园里“精挑细选”,找到白色垃圾,让绿色更加盎然。活动中,各小组成员都体现出了团结协作的实践精神,真正做到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志愿者们一起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方便同学们上下楼梯的同时,也为梦溪校区环境保持整洁做出了贡献。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志愿者们对此类活动很感兴趣同时也愿意付出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去为同学们服务、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爱心。志愿者们表示:我们不一定要做惊天动地的大事,我们可以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自己绵薄之力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陈三平

  审核:杨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