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日上午,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委网信办举办的歌唱祖国城市公益快闪活动圆满成功。江苏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文艺部、蒲公英义工站、1722106061团支部的志愿者们作为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通过这场公益快闪,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小女孩稚嫩的歌声扬起,细听原来是歌唱祖国》的前奏,紧接着三歌手先后从人群中走出,开始唱起了《歌唱祖国人们似乎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一场令人心潮澎湃的表演已经开始。市民寻声而来,聚集观看,并举起手机记录下这样的瞬间。爱国颂歌气势如虹感人心公益快闪引市民围观热议路过市民纷纷加入,形成了一场气势恢宏的大合唱苏宁广场此刻沸腾了当《歌唱祖国》铿锵的旋律、高亢的歌声在广场中回响,许多在场的人们都情不自禁地高声合唱。音符传递着一种刚劲,一片赤诚,一份坚定,让人情绪激昂!

活动之余,学院的周扬和武涛接受了镇江民生频道的现场采访,分享现场感悟周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把爱国的精神真正的放在心中,树立起爱国的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大学生更应该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不忘初心,报效祖国!”

(撰稿人:于伦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