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在学院小会议室向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作专题工作汇报。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恒川及第一巡察组成员季红艳、王召征、徐文睿、姚双良、鹿婷、王瑜,材料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部门主任、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景旭文介绍了小组成员构成,通报了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他指出,巡察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校党委本届任期内,将实现对二级党组织的巡察全覆盖,他希望材料学院党委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本轮巡察工作。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祁凯代表学院党委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师德师风建设和巡视巡察整改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改进工作的措施及思路三个方面作工作汇报。


会上,巡察组发放了调查问卷和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等材料,开展相关情况的调查和民主测评工作。据悉,巡察组进驻后,将利用10天左右的时间,集中对材料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将公布接听电话、电子邮箱、邮政信箱和巡查工作意见箱等,畅通反映问题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