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吉他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江苏科技大学“校园星歌声”海选活动于5月21日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推出为我校同学课余生活的娱乐增加了一项选择,更是添加了一份快乐,一份色彩。

这次校园星歌声大赛流程是在全民K歌平台创建本校校园家族并且在规定的时间内举办线上校园歌手比赛,通过自有的校内宣传推广渠道,传播活动,吸引学生参与。大赛进程中,以吉他社成员为主的我校同学积极参与其中,为本次大赛贡献出了数首高质量、高得票率的作品,为其他参赛作品树立了高水平的标杆。最终通过“吉协君”公众号的不断宣传,共有三十余人参与比赛,累计得票12384张,最高个人得票4604张。校园歌手大赛排行前十的同学将有机会以家族为单位,使用歌房进行区域校际1V1PK,参加接下来的五大区域赛。

  本次活动是JUST吉他协会第一次协同全国百所高校一起参与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吉他协会希望以此契机加强和其他高校之间的联络,共同进步,并且使镇江高校的文艺氛围得以升华。除了将活动做成三校联合的大型活动外,还希望通过较大规模的活动向社会宣传我校学生的优良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