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转眼间2019-2020学年即将结束,为了做好学年总结,吸取经验教训,创造一个更好的材料学院团学组织。6月7日,材料学院召开了2019-2020年团学组织工作总结大会院团委书记李文达老师参加本次大会,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大会开始,由团委组织部率先进行工作汇报,随后各部门依次进行总结工作工作总结结束后,每个部门提出了对部门存在问题的改进计划以及对部门未来的发展计划。汇报过程中流程有序,工作总结突出。其中社团部展示出一个总结视频,回顾了19-20年来社团部走过的点点滴滴,视频最后,社团部每位部员都对部门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视频形式独特新颖向大家展现了社团部的风采所有部门全面生动立体地总结出各部门在疫情之下完成的任务,有宣传部的线上系列战疫云讲演推文、有文艺部的线上校园文化艺术节、有外联部的线上赞助、有关爱中心项目组的一系列线上活动……疫情之下,材料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仍然有条不紊,多姿多彩。

   大会最后,张泽炜进行了工作总结我们要切实维护学生利益,遵守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做到“材料出品必为精品认真完成每一个任务。不断推进团学组织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加强团学组织与材料学子之间的联系做出更进一步的贡献。(海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