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月14 -16日,第五届“高分子材料成型加工及其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浙江杭州举行,会议报告了近年来我国高分子成型加工领域中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产业振兴及实际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创新成果和重要进展。来自四川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专家共6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周应国教授做了“冷拉纤维调控泡孔形态的微发泡注射技术研究”的报告。

20211119-20日,第二届聚合物发泡与多孔材料高峰论坛(PFPM)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由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郑州大学、中国科学院、华东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工商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福建工程学院、江苏科技大学等4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线上与线下联合会议。我院周应国教授报告了“多次开模发泡注射制品的微孔形态及变形行为”的最新研究进展情况,并受聘为SAMPE中国大陆总会聚合物发泡与多孔材料专业委员会委员。

作者:周应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