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日上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潘志宏院长一行来到材料学院展开座谈交流。材料学院院长晏超、副院长胥国祥、功能材料系主任王凤江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材料学院院长晏超主持。



交流会上,晏超院长对土建学院潘志宏院长一行来到材料学院来调研交流表示欢迎。潘志宏院长就此行的目的、交流学习内容作了简要说明,希望材料学院与土建学院能够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晏超院长从学院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和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博士点建设情况。他表示,学院现有6个本科专业,其中焊接和金属专业是国家一流专业,已有一级学科博士点1个,下设4个二级学科博士点,目前拟申报材料与化工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冶金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土建学院的很多专业与材料专业存在交叉,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随后,与会教师分别就各自研究方向进行了相关介绍,并就专业特色和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胥国祥副院长陪同土建学院潘志宏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相关情况。



(撰稿:王远杰,审核: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