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共度一个难忘的中秋节,927日材料学院蒲公英义工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中秋迎国庆活动。活动旨在凝聚校园的温馨和友爱,体验传统文化之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




活动包括填祝福、送吉祥和圈中快乐三个环节。参加祝福活动的同学们在领取义工站提供的书签后,将自己的祝福写在了书签上。无论是节日祝福、国庆祝福、校庆祝福还是个人生活中的祝福,都是同学们对于美好未来的期待和憧憬。每一份祝福书签都在大厅里得到了展示,在小夜灯的照亮下,在盆栽树的装饰下,每份祝福都熠熠生辉。



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体验到了中秋节传统文化的魅力,还通过书写祝福,感受到传递友情和亲情的喜悦。每一份祝福都将成为校园中秋的一部分,点亮同学们的心灵,也连接着彼此的感情。




另外一个精彩的互动项目是圈中快乐。游戏参与者接受诗词问答的挑战,根据答对的题目数量,给予相应数量的套圈,成功圈中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丰富的现场礼品,与朋友们一同分享快乐。

这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放松身心、感受传统文化的机会,还为营造欢乐、温馨的校园氛围贡献了蒲公英智慧,同学们祝福和欢笑中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撰稿:汪胤洪、平洋洋刘雨庭;审稿:杨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