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华夏壮丽山,悠悠五千年历史,中华大地孕育出万里风光无数美景。为鼓励同学们在国庆假日出校园领略祖国的锦绣山河,蒲公英义工站于101日至13日举办了“享青春 记录山河暨千里之行趣味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体义工,参与者们通过投递旅行时拍摄的照片或视频,向大家分享千里之行的美好瞬间。不论是美不胜收的黄山,还是繁华似锦的姑苏城,又或者是佛光笼罩的金山寺在国庆期间都能看见义工站同学们的身影他们将自己对秀丽风景的喜悦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愿景都寄托于作品之中,用巧思和真情将这份意愿传递给更多的江科大学子。




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此次活动收到了许多同学精心撰写的旅游攻略,他们用自己的切身体会向更多同学提供出行的便利,希望祖国的大好河山人文景观能够以更好的面貌呈现在同学们眼前。




共襄举国欢庆之盛事,齐赏山河壮丽之美景。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的美好假期时光得以享,也让更多不为人知的美景得以呈现。在欣赏祖国山河秀美的同时,同学们也从中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既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又坚定了同学们的报国之志。


(撰稿:平洋洋、刘雨庭;审稿:杨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