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送爽,春华秋实。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材料学院蒲公英义工站于1018日晚在图书馆B102召开了2023年度义工大会。蒲公英义工站指导老师刘雨庭、义工站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指导老师刘雨庭以义工站成立初衷为切入点,向大家阐述了义工站的工作目标和服务宗旨,并强调义工们为校园、为社会贡献智慧力量的同时,追求自身与集体的共同进步。




刘雨庭对义工站过去一年的活动和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义工站的活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通过创新活动形式,打造义工站丰富的文化内核。



最后,刘老师通过国家、地方和校内资助三方面对学生资助体系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回馈、为国奉献。



此次会议让义工们更加深入了解和认识了蒲公英义工站,同也提高了义工群体的凝聚力和认同感,为义工站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新的一学年里,蒲公英义工站将始终践行服务社会的宗旨,谱写更加美好的未来。


(撰稿:汪胤洪;审稿:杨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