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千百年来,中华儿女用自己的言行不断充实、丰富着敬老的思想。为弘扬中华文化中“敬老”的传统美德,材料学院积极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活动。

1021日,材料学院腾飞志愿者服务社的同学们在不同的地点为长辈们拍摄了祝福视频,献上自己认真准备的美好祝愿。每一条祝福视频中都充满温馨、和睦的气氛,每一位同学都想着在重阳节送上自己的一声问候,表达着每位老人都能健康长寿的美好祝愿,用实际行动继承、践行和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1022日,德高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们为老人们播放了同学们录制的祝福视频,全院老人均到场且十分认真的观看这份来自江科大的祝福。德高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看到同学们的问候视频十分感动,并且对江科大的同学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老人们送上了温暖与关怀,营造了敬老、爱老的温馨氛围,也将尊老敬老变成我们的一种习惯和自觉。



(撰稿:俞佳莹;审稿:杨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