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长山校区材料楼512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副校长叶永林,评估处副处长王树利,学院院长晏超、教学副院长胥国祥出席会议。学院督导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办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青年教师等近30余名参加了座谈会。副院长陈书锦主持会议。


首先,各位老师依次汇报了本学期授课班级的总体学习情况和教师的教学工作情况。系主任反馈近期学生座谈会上反馈的重修刷分、课程安排问题、教材与ppt不符等问题。最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如何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其次,晏院长就会上大家提出来的问题谈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并鼓励广大教师克服困难,积极探索,顺势而为,积极为学院教学建设作贡献。


 最后叶校长肯定了广大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希望广大教师能够调动学生的积极性,积极引导;希望广大教师充分发挥所长,带动和帮助更多的青年教师共同进步,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奋斗,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