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日上午830,我院在材料楼5508会议室组织开展青年助教考评工作。学院院督导组组长王海龙教授,院督导组成员徐玉松教授,周方明教授,张晨副教授,兰睿副教授共5名考评专家参与了考评工作。材料学院教学副院长赵勇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据悉,本次青年助教考评中的8位老师,其中3位是年度考评,5位是中期考评。参与考评的老师采用课堂授课的方式进行考评,时长共15分钟,其中说课3分钟,授课12分钟;期间参与助教考评的青年教师表现出了良好的教学基本技巧和教学设计能力。考评专家就板书、教学环节设计、教学内容展示、PPT制作等方面,对各位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肯定了他们经过前段时间的学习的积累和参与课堂教学实训的效果。同时考评专家也为他们将来步入课堂教学提出了宝贵地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将来不断地通过说课、听课、评课的互动式教学方式,在教学方面得到磨练和提升。


最后考评专家给与参与年度考评乔磊、陈超、苏娜老师和参与中期考核的徐洋、段瑞海、杨飞、郭亚倩、张婷老师共8位老师匿名投票,通过专家组讨论评议,参与考评的8位老师通过考评合格。